财 务 处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我校组织召开2016年财务预决算工作会

 

927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315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6年财务预决算工作会,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曾莉副校长主持。

计划财务处史为业处长对《省教育厅关于对省属院校2016年财务预决算审计发现问题进行整改的通知》(苏教审(20178号)进行了深入解读。史为业处长对我校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希望各职能部门能够更规范的编制和执行下一年的财政预算。计划财务处章维副处长对近年“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十项规定”的执行情况进行总结分析,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各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就本部门存在的问题和要求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探讨。

曾莉副校长在总结发言中提了三点要求:一是此次专项会议是一把手工程会议,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整改工作,抓紧时间梳理财务决算存在的问题;二是各部门要珍惜整改机会,研究整改工作的方案,落实时间和责任,并于1020日之前将各部门整改情况上报审计处,由审计处、计划财务处汇总后上报;三是避免整改永远在路上,审计处组织强化内控制度建设,定期不定期检查排查风险点,同时加大信息化建设的力度,财务信息化建设要率先带头,积极推进在学校层逐步建立大数据平台,逐步清除信息孤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