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 务 处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关于全面推进网上预约报销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各学院、各位教师:

为推进学校数字化校园建设进程和财务大数据共享,更方便地为广大师生员工服务,计划财务处已于20169月推出了网上预约报销系统。按照税务部门要求,我们先行推出了通过财务综合信息平台进行工资薪酬的网上预约报销。经过一年多时间的试运行,大家从一开始的不适应、不熟悉、嫌麻烦,到逐步熟悉操作流程、节约时间、感觉到财务综合信息平台应用便利、高效、查询方便直观。

为提高工作效能,减少无谓奔波和重复劳动,计划财务处决定全面推行网上预约报销,原则上所有业务报销均需通过网上预约进行。报销人登陆计划财务处部门网站,进入财务综合信息平台后,通过项目授权,按四类业务类型(差旅费业务、借款业务、薪酬业务和一般业务)进行预约报销。操作方法见《计财处综合信息门户操作手册》(请在“资料下载”中下载参阅)。

报销人正确预约后形成预约号,表示该笔业务预约成功。打印的预约报销单可代替原来的报销封面,相关审批人按学校有关审批权限规定在预约报销单上签字即可。报销人将手续完备的预约报销单直接投递至财务处报销大厅工作人员处后即可离开,无需排队等待。如有技术问题,可到财务处报销大厅现场,工作人员可以进行现场指导和一对一、手把手操作,或拨打咨询电话:85811020

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财务工作的关注、理解和支持!

                            计划财务处

                             2017-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