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 务 处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计财处组织召开对接学院部门财务业务宣讲会

为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增强工作间沟通交流,计财处于2017年分别于卫管学院、药学院、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图书馆组织召开了四场别开生面的对接学院财务业务宣讲会。四次会议由计财处史为业处长、章维副处长亲自带领主管科研和票据管理的科长深入到学院中,向学院师生介绍了最新的财务政策和业务流程。

会上,史为业处长重点介绍了计财处本学年的工作情况和未来构想。通过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调研交流,修订完善相关的财务规章制度和业务流程,进一步推进财会信息化建设工作。史为业处长感谢与会老师对财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大家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高财务管理水平,做好各项财务服务工作。

章维副处长重点围绕“放管服”精神下财务处开展的一系列举措,详细解读了学校2017年最新修订发布的财经规章制度,介绍了计财处“在简政放权上做减法、加强管理上做加法、强化服务上做乘法”的具体举措。

各学院老师就自身在财务工作中遇到的难点、疑点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在不断的沟通与交流中我们认识到工作中的不足和改进之处,也感谢全校师生对我们财务工作的理解与帮助。

 


20170621日 卫管学院


20171115日 药学院


20171120日 生命与医学科学学院


20171123日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