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 务 处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计划财务处精心组织财会人员参加全省高校财会知识竞赛

11月中旬,在接到省教育厅委托省教育会计学会、省教育科技工会组织的 “明政策、守底线、提水平、促发展”财会知识、技能竞赛的通知以来,我处领导高度重视,立刻组织全校财会人员对有关制度、法规进行专题学习,组织全校财会人员有序开展有关工作。


为了更方便广大财会人员学习有关法规制度,我处组织有关人员迅速成立了南京中医药大学财会人员微信群,将有关文件制度汇编成册,并与11月21日和11月28日组织了专场学习,由财务处主要领导和业务骨干专门对有关文件进行了传达、集体学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由于年底将至财务工作异常繁重,集中学习的时间有限,更多同志利用业余时间进行自学,我校财务人员于比赛当天集中前往机房统一答题。

通过本次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大家积极参与以及相关部门的密切配合,我校财会人员圆满完成了本次竞赛活动的初赛工作。大家纷纷表示,省厅组织的这次竞赛活动,进一步提高了高校财会人员学习和掌握国家财经法律法规的热情,明确了肩负重任,增强了底线意识和担当精神。同时也为广大财会人员发挥聪明才智、突破自我提供了绝佳的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