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 务 处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关于新职工住房补贴账户结余资金支取的相关通知

尊敬的各位老师:  

 为方便我校教职工办理住房补贴账户结余资金支取,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南京新街口支行将采取统一划转至本人建行卡的形式进行发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理时间:2018年5月8日、5月9日    上午10:00—下午16:00 (中午不休息)   

 二、办理地点:校园卡中心(华诚超市二楼)

  三、办理程序及注意事项:  

(一)已有公积金龙卡的教职工:  

    1、以前统一发放的公积金龙卡都为I类卡(自己至银行柜台做降级的除外),本人持公积金龙卡、身份证原件,并提供手机号码,现场登记签字确认。若已将该张公积金龙卡降级的员工,请于5月8日之前至任意建行网点将该卡升级至I类卡并确保卡片为正常状态(卡面如果三年未使用会转为睡眠账户,请至任意建行网点办理重新激活手续或届时在现场办理激活),然后于5月8日或9日持建行卡,身份证到校园卡中心办理登记确认。

      2、若该卡遗失,可以在5月8日之前至汉中路117号建行二楼进行销户重新办卡的手续,并在5月8日、9日当天持补办的建行卡、身份证到办理现场登记确认。  

 (二)没有公积金龙卡的教职工:   

 1、可于5月8日之前致电95533或至任意建行网点查询本人名下是否有建行卡,若已有I类卡(确保卡状态正常),请于5月8或9日本人携带本人名下正常状态的1类卡,身份证等至指定地点现场登记确认。  

  2、若没有办过建行卡,请本人带身份证到建行任一网点办理建行I类账户卡,5月8或9日持新卡、身份证现场登记并确认。  

(三)住房补贴资金的具体到账时间以银行通知为准。如因银行卡状态(II类卡)或是睡眠账户等原因发放不成功,住房补贴将延迟发放。

           

                                                                                                                                                                      计划财务处

                                                                                                                                                                       2018-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