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 务 处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南京百草堂中医门诊部招聘启事

南京百草堂中医门诊部(下简称门诊部)因业务需要,拟向社会公开招聘财务人员三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        招聘要求:

1、年龄26-40岁之间,男女不限,身体健康。

2、大学本科学历并具有从事中医药财务行业工作经验5年以上经验,或大学专科学历并具有从事中医药财务行业工作经验10年以上经验,且个人持有会计专业证书。

3、本人能够熟练操作财务软件及办公软件。

4、工资待遇月工资4500元---5000元(税前,含个人的五险一金)。

5、因本门诊部是非营利企业,也是面向社会的服务性企业,工作时间波动大,为每周一至六正常上班。上午8:00上班,下班时间不定(如遇病人较多或处方较多,应以最后一个病人就诊取药结束为准)。

6、服从工作安排,爱岗敬业,能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二、应聘方式:

                     现场招聘,凡是符合应聘条件者,须提供报名资料:

                     个人简历、证件复印件(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职称、身份证等相关证件)。

                     至南京中医药大学计财处应聘,截止时间:2018年06月20日之前。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 晟

联系电话:025-86517273

地址:汉中门大街18号

 

 

南京百草堂中医门诊部

2018年06月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