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 务 处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计财处领导班子赴泰州校区进行财务宣讲

2018年67日,我处史为业处长一行三人赴泰州校区进行财务政策宣讲。翰林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部门财务一支笔、项目负责人、计划财务处、资产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宣讲会。

翰林学院唐传俭书记对史为业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就大校财务处对翰林学院财务工作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史为业处长对翰林学院财务人员8年来为广大翰林师生员工的兢兢业业服务、为翰林学院教学科研工作提供充足保障工作等方面进行了高度的肯定,他从财务管理责任制、内控体系建设、经济合同管理、基本建设大型维修管理、预算编制、规范收入支出管理、加强国有资产管理、规范招投标工作、加强对外投资管理以及加强会计队伍建设等十个方面进行了具体的交流。

章维副处长结合近年来的各类审计、巡视工作中的26个实际案例,对规范财务支出报销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阐述了财务人员强化会计监督工作和提供更有温度服务之间辩证统一的关系,同时强调了各层级领导干部严守财经制度底线的重要性。任华副处长就如何规范组织各类收入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最后张丽院长从定位意识、规范意识、底线意识等三方面进行了总结,要求翰林各级领导干部准确定位个人角色,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红线意识,严守财经规章制度,为翰林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