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 务 处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我校召开品牌专业2018年省财政专项经费研讨会

6月19日下午我校品牌专业2018年省财政专项经费研讨会在行政楼315会议室召开。校领导胡刚、黄桂成、曾莉、徐桂华、各有关品牌专业负责人、品牌专业所在学院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胡刚校长主持。

计财处章维副处长汇报了我校品牌专业前三年的执行情况和2018年品牌专业专项经费预算的编制情况。各品牌专业负责人就每个专业2018年经费预算结合建设目标和任务进行了详细阐述和说明。与会校领导针对品牌专业当前的建设情况和学校的整体发展目标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胡刚校长最后总结讲话指出,品牌专业专项经费预算要按照现代大学的制度与规定,在财务部门的指导下编制,要聚焦有限的财力资源,用好专项经费、建好品牌专业,品牌专业建设要注重资源整合,加强过程管理,改善本科教学和实验室条件,要出实绩、有亮点、做出样本,让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有好的平台,为双一流、高水平大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