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 务 处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南京医科大学财务处专家团 莅临我处调研“聚合支付”有关工作

2018年97日上午,南京医科大学财务处专家团领导莅临我处调研 “聚合支付”有关工作。南京医科大学财务处王春晖处长一行四人,我处史为业处长等6人参加了座谈和交流。

史为业处长对南京医科大学专家团的莅临表示了热烈欢迎。他指出,作为工商银行和省内第一家高校合作最新推出聚合支付”,聚焦民生、聚力互联网+,为学校广大师生员工提供稳定、便利的服务,让大家早日享受到学校深化改革新举措带来的实在便利。

任华副处长就我校最新上线的“聚合支付”平台进行了详细介绍。“聚合支付”破解了师生多渠道、多介质缴费支付难题,也让学校财务部门实现聚合财务管理,化繁为简成为了可能,也是推进学校财务信息化建设的重要举措。

章维副处长从风险防控角度阐述了实施“聚合支付”的巨大意义。她指出,建立“聚合支付”平台是推进我校经济活动内部控制建设的重要环节,为防范廉政风险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手段。“聚合支付”也为学校实行食堂全成本核算、真正做到让利于学生奠定了基础。

双方与会代表在会上还就相关财务和后勤管理方面的其他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