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 务 处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财务处到第二临床医学院进行政策宣讲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增强工作间沟通,2019年6月25日下午,章维副处长一行三人来到我校第二临床医学院,和全院教职工进行了财经政策的专场交流。

       章维副处长介绍,财务处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结合近年来巡视、审计要求,以问题和目标为导向,在加强制度建设、深化供给侧改革、创新管理模式、落实放管服要求等方面开展财经服务和保障工作,努力提升服务质量和治理水平。广大教师要进一步强化预算的刚性意识,以绩效为导向,牢固树立“花钱必问效、无效必追责”的观念,提高资金使用效率。

 

       资金管理科陈琛科长围绕“如何减少报销退单”的主题,结合差旅费、固定资产、酬金申报、版面费、车辆租赁等报销实例,详细讲解日常报销注意事项和网上预约实际操作的小技巧。项目管理科李小平科长结合最新的科研“放管服”文件精神和各类项目经费管理办法,就预算编制和调整、经费使用、科研外拨经费、项目结题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政策辅导。

 

       本次财经政策宣讲会得到了第二临床医学院全院教职工的高度评价。在增进部门间交流沟通的同时,提高了我处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锻炼了队伍,提供了更高质量的财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