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 务 处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财审联动 互学共进

6月11日下午,财务处联合审计处召开业务学习培训,财务处和审计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王静梅副处长主持。

会上,传达了610日全校干部大会的精神,认真学习了胡刚校长和程纯书记的讲话,要求同志们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入贯彻学校工作的各项部署和要求,认真落实当前和下半年的具体工作安排,只争朝夕,上下一心,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双胜利”而努力工作。

审计处张凯科长等分别介绍了即将颁布的“南京中医药大学物资与服务零星采购项目审计工作规定”“南京中医药大学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管理办法”,并传达了“关于印发《江苏省教育系统审计整改工作 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苏教审【20193号),大家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会议还安排了实操业务的技术提升,为更好的掌握计算机操作技术,提升业务技术水平,提高业务处理能力,与会同志在任华副处长的带领下共同学习了excel的若干操作技术,以学促做,以做践学。

根据财务处今年学习培训计划,下半年还将以多种形式开展财经信息化、业财融合、全面内部控制、资金使用绩效等主题研讨活动,更深入地开展相关培训活动。

撰稿:崇庆华

审核:王静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