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 务 处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财务处顺利完成2020级新生收费工作

9月15日是我校迎接2020级本科生新生的日子,学校各部门、各学院做好了各项迎新准备。财务处根据学校疫情防控的要求,改进服务模式,全面推行多渠道网上缴费模式,采用电子化票据推送方式,有效缓解了报到现场学生的聚集,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

为了保障缴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高现场缴费效率,财务处设立了5个收费服务台和校园卡补领窗口,有效缓解了新同学的等候时间。同时,在校园卡中心一楼工行ATM大厅设置了现场业务办理网点,及时方便同学们办理手机银行、银行卡激活、信息更改业务,免去了外出去银行网点的奔波。

今年,南京中医药大学录取本科生3168人。截至目前,2020级本科生新生缴费率达96.44%。至此,本科生、研究生新生报到收费工作顺利完成,财务处将继续为新老生做好后续缴费服务工作。

撰稿:郇松萍

审核:任   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