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 务 处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财务处支部集中学习程纯书记、胡刚校长在学校人才工作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根据机关党工委部署,财务处支部于2020128日召开支部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学校人才工作大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和处内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学习会由任华副书记、副处长主持。

与会人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并结合实际工作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学校召开人才大会,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发表“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要指示的贯彻落实,也是建设国家中医药特色人才队伍、打造高水平中医药队伍的职责所在。同志们对程纯书记的“敞开比天空更广阔的胸怀,寻觅比黄金还珍贵的人才”大会报告和胡刚校长的“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加速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重要指示开展热烈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近年来,我校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大兴识才爱才敬才用才之风,加强顶层设计和长远谋划,把人才强校战略转化为发展规划和务实举措,落实到办学治校的各领域和全过程,学校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我们财经工作人员在加强自身队伍建设的同时,必将牢记全过程、全方位服务人才的大局观,进一步落实放管服精神,以更高质量、持续创新、高效便捷的财经服务为我校发现人才、培育人才、使用人才提供更加优质的财经服务和保障。

与会人员随后观看了廉政教育系列参考片《政治掮客苏洪波》,并就《习近平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校党委程纯书记在学校第四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原文进行了学习。我支部郜婷婷同志作为本次巡察工作组的成员之一,从对巡察工作的认识、程序、重点、体会等四个方面作了专题交流。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处长章维同志作总结发言。她指出,支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把程纯书记、胡刚校长会议讲话精神落实到为全校人才服务的实际工作中,不断改革创新,求真务实,以巡察工作十六字方针指导支部建设工作,严守纪律,以更加优质的党建引领业务工作。她强调,个人的成长和进步融合于本部门、本单位和国家的发展命运,本部门在做好为学校各类人才提供优质财经和保障服务的同时,一定努力创造个人成长的舞台和机遇,希望广大财经工作者不断追求卓越,争取早日成为本单位、本行业、本领域的优秀人才来反哺学校、服务社会和国家。

撰稿:严玲玲

审核:章   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