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 务 处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我校大保障部门持续开展作风建设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根据学校有关工作部署,近日,大保障部门走进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医学人文学院,召开 “走基层、讲政策、听意见、强服务”主题座谈会,财务处、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招投标管理服务中心、审计处、科学技术处等部门负责人集中听取了一线老师的意见建议。财务处章维处长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教师代表踊跃发言,围绕学校发展规划、教育教学、资源配置、生活服务、校园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建言献策,表达了一线教师关心关注学校发展、与学校荣辱与共、携手前行的美好愿望。
      大保障部门认真听取相关建议,认真梳理相关意见形成问题清单50个,并将处理方案以书面形式反馈给相关学院。在随后召开的学校大保障工作协调推进会上,副校长曾莉要求,大保障部门将继续深化供给侧改革,完善大保障服务提质增效常态化机制,持续开展系列调研和政策宣讲,并在实际工作中不断推进服务流程再造,提升服务效能,为学校“双高”建设高质量服务保障。
      近年来,学校大保障部门以问题为导向,以解放生产力、提升师生满意度为目标,充分发挥职能部门协同作用,尊重规律、以人为本、优质服务、提质增效,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求真务实,走出一条特色发展之路,为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不断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撰稿:崇庆华

审核:章   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