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 务 处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我处队伍建设再结硕果

2020年1111日至1114日,省教育厅举办的江苏高校会计高端管理人才培养项目二期开班典礼暨一期毕业典礼在南京审计大学举行。省教育厅副厅长潘漫、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处长周亚君出席并讲话,我处章维、任华同志作为一期毕业学员、李小平同志作为二期新学员参加了集中培训。




开展江苏省高校会计高端管理人才培养项目,是省教育厅着力培养和造就能够担当高校财务管理重任的高级会计人才的重要举措。我处章维、任华同志在一期项目为期两年的培养时间里,共发表论文6篇,其中北大核心期刊3篇;主持江苏省重大社科项目课题1项,参与教育部课题1项;1人获聘省财政厅内部控制咨询专家;1人获职称提升,并为上级主管部门起草、参加论证文件6个,并在全省获得实施。毕业典礼上,章维同志作为一期优秀学员代表发言。她结合自己在领军班的成长收获,与在座新老学员分享了学习心得和感悟。

         近年来,我校财经队伍建设硕果累累。我处财经工作者将以高端层次各类学习为契机,努力参与上级主管部门改革创新,积极建言咨政,努力使自己成为具有战略思维 、全局观念 、较强科学谋划、统筹协调、组织领导和破解难题能力的高端财务管理人才,为完善学校治理体制机制建设、优化资源推进依法理财贡献财经智慧。


撰稿:李小平

审核:章   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