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 务 处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财审联动 互学共进(二)

12月23日下午,财务处联合审计处召开业务学习培训会,财务处和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任华副处长主持。

会上,史为业处长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强》的重要讲话,告诫青年同志们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高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章维处长介绍了我校大保障部门在提升服务质量,简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等多方面的举措。要求大家继续向新思想对标看齐,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在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

然后,组织学习了审计处出台的《南京中医药大学工程项目审计管理办法》(南中医大审字(20204号)、《南京中医药大学物资和零星采购项目审计规定》(南中医大审字(20206号)。财务处近日修订的《南京中医药大学差旅费管理办法》,详细解析了政策修订前后的差异对比,明确在实际报销过程中的适用范围。大家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财务处和审计处达成共识,明年还将以多种形式开展多方面、外延性的主题研讨活动,以学促做,以做践学,更深入地开展相关培训活动。




撰稿:崇庆华

审核:王静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