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 务 处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大保障部门召开2020年度党员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1年1月21日,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我校大保障部门党员处级干部召开民主生活会,曾莉副校长、学校督导组唐春霞、王洪艳同志出席会议,财务、后勤、招投标、资产、基建等部门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由财务处章维处长主持。

为顺利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学校和各部门党员领导干部高度重视,提早部署安排,做好各项调查研究工作,认真查摆问题,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撰写民主生活会书面材料,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做好了充分准备工作。

会议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主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与会党员领导干部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分别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同时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批评与自我批评直奔主题、直面问题、不遮不掩,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共同提高的目的。

曾莉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效果。她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各级领导重视程度高,查摆问题深,整改措施实,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会议。曾校长对大保障各部门在2020年度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表扬,肯定了大保障各级干部求真务实、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继续与时俱进学习,强化学习成效,不断提高履职尽职的能力;二是要持续深入一线调研,加强师生间交流,问计问需于师生;三是以一流保障水平助力学校双高建设,处理好发展不平衡、不充分和师生需求之间的矛盾,彰显管理水平和管理艺术; 四是要时刻坚守安全底线,严守廉洁从政,善于抓住主要矛盾,高效率推进各项保障工作。

与会人员表示,曾校长的讲话立意高远,大保障部门领导干部一定要以实际行动落实讲话精神,并将这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转化为推进当前工作的动力,持续用力推动整改落实,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更好地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撰稿:崇庆华

审稿: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