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 务 处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财务处召开2021年度财经业务学习会

      2021年3月3日,财务处在行政楼104会议室召开财经业务学习会,全体工作人员参会,任华副处长主持会议。

      会上,结算中心陈琛科长带领大家仔细研读了《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规范》一文,并结合案例与我校实际加深对规范的理解,大家认真学习,互动频繁,气氛热烈。

      综合核算科吴蕾蕾科长组织学习了《会计基础工作规范》,讲解了最新规范条例。吴科长指出,《会计基础工作规范》是开展会计基础工作的基本标准,大家应该加强学习,建立规范的会计工作秩序,不断提高会计工作水平。

      最后,两位副处长对本次学习会进行总结。任华副处长对大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关注规范变动,对比规范修订前后的差别,不断学习,与时俱进;二是要以规范为基石,利用规范指导工作,对于疑难问题要善于在规范中寻找答案。同时,布置了下阶段业务学习内容。王静梅副处长表示,我们会计人员要“常学常新”,在工作中纠正不规范之处;通过学习,要不断提高财务人员业务素质,不断提升财务工作水平,助推为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



撰稿:刘佳雯

审稿:王静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