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 务 处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财务处支部获“南京中医药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2021年628号上午,我校在丰盛楼报告厅举行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两优一先表彰会。机关党工委财务处党支部等10个基层党组织获得校级“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近年来,财务处党支部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为主线,坚持以政领财、以财辅政,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队伍建设、领军人才培养走在前列;以改革提升管理水平,持续推进放管服、预算管理改革,在保障学校“双高”建设中争当示范;以创新优化服务,持续推进财经信息化建设,在为服务师生办实事中争当表率。

立足新阶段,完成新使命。此次财务处党支部在建党百年之际被评为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既是支部每个党员的巨大荣誉,也是支部再出发的强大动力。财务处党支部将继续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一招不让地推进支部建设,立足固根基、优服务、重创新、谋发展,牢固树立以广大师生员工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开创党建与业务工作双融双促的新局面,努力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撰稿:严玲玲

审核:章   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