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 务 处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大保障工作组召开新学期工作推进会 暨全面内部控制研讨会

9月1日,曾莉副校长主持召开大保障工作组新学期工作推进会,财务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招投标管理服务中心、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总结了上半年重点工作,并汇报了新学期重点工作,曾莉副校长逐一进行了点评。

曾莉副校长总结并提出了三个要求。一要对防控工作高度重视,确保各条口做到万无一失;二要重视工作效率,效率至上是大保障工作的基本要求,高效务实应成为大保障工作的风貌; 各项工作部署要提前留足时间,确保各项工作高效、规范推进;三要重视工作质量。工作质量是绩效评价的重要指标,在学校经费紧张、内涵投入只增不减的前提下,大保障各项资金使用要用的质量高、效果好。各部门要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提前布局、科学谋划,进一步提高站位,凝炼校园基本建设“十四五”规划。

会议还就进一步推进学校全面内部控制建设工作进行了集中研讨和相关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