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 务 处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作风建设专题讨论会

915日,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作风建设专题讨论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重要讲话》精神。财务处全体党员参会,并结合我为师生办实事实施情况开展深入讨论。

上半年财务处支部多措并举,在高质量推进预算管理工作、有效推进全面内控建设、积极开展资金绩效评价工作、持续推进队伍建设工作、有力规范学校收费管理工作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工作进展。

结合学校下半年“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支部制定了专项工作计划,全体党员将以“深扎根、大排查、抓落实、解难题”为重点,密切联系师生,提出了下半年工作重点:一是持续推进内部控制工作,夯实会计核算基础工作;二是推进各项经费使用进度和绩效,提高预算执行率;三是深入推进落实放管服改革,不断提升服务质量; 四是常态化加强队伍建设工作,不断创新服务手段;五是加强所属企业财务管理,有条不紊推进企业改革收官。六是积极落实审计整改要求,加强财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

会议就继续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服务承诺,逐项梳理了服务清单,对下半年具体工作安排进行了布置。党员们表示,一定要围绕真情服务师生主题,确保“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与支部共建、“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机结合,进一步提升作风建设质量,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具体工作实践中,以高度的的政治责任感和勇于担当的斗争精神,筑牢战胜困难的战斗堡垒,让党旗在财经一线高高飘扬。

撰稿:严玲玲

审核: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