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 务 处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财务处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学校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20211117日,财务处支部召开支部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学校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副书记任华主持。


吴蕾蕾同志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此次大会对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她表示,作为一名教育财务工作者,要不忘初心,夯实财务管理的基础,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待财经工作。王东同志通过学习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工作体会谈及学习心得,王东认为,作为新时代高校工作者,肩负立德树人光荣使命,深感责任重大;作为财经工作者,她将提高站位、加强认识,从党和国家以及我校高等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全局审视工作,以高水平、高效率、高标准的工作做好财经管理和服务,助力我校一流大学建设。

章维书记领学程纯书记在南京中医药大学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章维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注重四风建设,提升服务师生质量。她强调,根据程纯书记和胡刚校长在1115日我校双高建设会议上提出的要求,财务处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以政领财、以财辅政的基本原则,顺应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加强制度建设、加强系统思维、提高风险意识、提升服务理念,把学习放在首位,强化协同意识,为学校双高建设提供有力的财经服务和保障。

撰稿:严玲玲

审核:章  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