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 务 处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大保障部门召开2021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我校大保障部门处级党员干部于2021113日上午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财务处、后勤处、招投标管理与服务中心、国有资产与设备处等部门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民主党派领导干部列席,副校长曾莉、学校督导组蒋龙魁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由财务处处长章维主持。

为顺利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各部门领导干部高度重视,提早部署安排,做好各项调查研究工作,认真查摆问题,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稿,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做好了充分准备。

会议围绕“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主题,发扬自我革新精神,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与会党员领导干部直奔主题、直面问题、揭短亮丑,从五个方面深入明确对照检查自身重点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相互批评做到了出于公心、直截了当,真点问题、点真问题,结合具体问题,点出在思想、政治、作风等方面的危害,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共同提高的目的。

曾莉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效果。她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前大家都做了充分学习和准备,有助于进一步提高思想,发言都结合调研基础,不护短、不绕弯、不遮丑,剖析到位,意见中肯,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曾莉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注重学用结合。要继续深入学习,与时俱进,学用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做实事、解难题的实效;二要坚持持之以恒。要坚持以师生为中心,坚实责任担当,针对党史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批评和自我批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避免形成新的形式主义;三要做到知行合一。要久久为功,把党史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动力,以一流保障水平为学校“双高”建设添砖加瓦。

曾莉副校长在会上对大保障各部门在2021年度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与会各部门领导干部表示,新的一年里,大保障部门各级人员一定要继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实际行动落实曾莉副校长讲话精神,求真务实、追求卓越,加强协同,持之以恒,持续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撰稿:梁如

审核: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