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 务 处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财务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新学期学校干部工作大会会议精神

2022年2月28日下午,财务处召开2022年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财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会,章维处长主持会议。

章维处长传达了新学期干部工作大会会议精神。章维号召全处上下一定要按照程纯书记讲话和胡刚校长报告精神,做到三个“必须”,重点抓好四项工作,努力提升“八大本领”“七种能力”,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续写“强富美高”南中医建设新篇章。

王静梅副处长介绍了学校2022年党政工作四大重点工作、主要工作和任务分解情况,任华副处长从八个方面布置了财务处2022年重点工作。

章维处长对本学期财务重点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财”服从于“政”,财经工作要始终服务于学校事业发展重点规划。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强财务工作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谋划能力、保障能力、创新能力,不断提升学校财务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二是要坚持党建引领。继续深化党支部建设,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把党支部建设成为从严治党的坚强堡垒,不断促进党建和业务双融双促;三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人民至上落实到财经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是要坚持精准施策。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继续深化改革,提高资源配置效率,更好地发挥财务工作对学校发展的财经保障和促进作用;五是要强化风险意识。全处人员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持续加强内控建设,继续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实落地;六是要增强学习能力。面临学校高质量发展面临的新挑战、新任务、新要求,不断学习、追求卓越,掌握新技能、新本领,不断增强把机遇转化为成效的能力。

会议还就2022年度财经业务学习和党建学习计划开展研讨。全处人员表示,一定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紧迫感与责任感,努力实现今年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二十大的召开。


撰稿:崇庆华    审稿: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