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 务 处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财务处牵头布置加快推进智慧校园建设项目落实落地

近日,财务处组织召开系列专题会议,就推进学校智慧校园建设项目进行再研讨、再布置、再推进。相关合作银行参加会议,财务处章维处长主持,审计处副处长吴青杨、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主任刘建峰、招投标管理服务中心科长杨菁等相关部门出席会议。

吴青杨介绍了省教育厅专项审计关于落实我校银校合作项目的整改意见,按照合作协议加快推进智慧校园银校合作项目建设;刘建峰介绍了我校2022年智慧校园银校合作项目的总体情况和拟建设项目草案;杨菁介绍了学校招投标方面的相关规定。

章维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双高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学校智慧校园建设离不开银行多年以来的大力支持,今后将加强与银行方面的协调沟通,充分利用银行智慧金融方面的建设经验和信息技术方面的优势,不断推进学校智慧校园建设水平,不断提升学校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章维指出,双方合作项目的建设推进应在符合学校事业发展需要的同时,按照银行内控要求落实,她期待与各家银行携手共同发展,取得更大的成绩。

双方围绕智慧校园银校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各银行表示,将竭力实现我校智慧校园银校合作项目的投入,积极加快推进项目的落地实施,为学校双高建设高质量发展、为中医药高等教育事业贡献智慧金融力量。


撰稿:崇庆华    审稿: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