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 务 处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持之以恒抓好疫情防控
--财务处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


2022年413日下午,财务处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和业务骨干参加,支部书记章维主持会议。

支部宣传委员梁如介绍了2020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论述,着重解读了 “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20字伟大抗疫精神及其深刻内涵;副处长王静梅传达了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同志于331日在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支部书记章维对财务处同仁积极参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表现突出的同志进行了表扬。

章维指出,伟大的抗疫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充分证明了风雨来袭时党是中国人民最可靠的主心骨,充分展现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精神风貌。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我们要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汲取前行力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章维要求,我们财经工作者,要强化疫情防控政治意识和政治担当,履行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校园封闭管理要求,严格遵守防疫各项规定,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安全、有力、顺畅的财经服务和保障。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以“我在阵地在、我在请放心”的责任感使命感,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坚持不懈按照学校部署抓细抓实做好各项防疫工作。

会议还就细化本部门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进一步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应急值班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撰稿:梁如

审核: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