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 务 处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财务处党支部深入学习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2022年413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程纯书记在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财务处全体党员和业务骨干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章维主持。

会上,支部副书记任华传达了会议精神,并对程纯书记讲话精神进行了解读,全体党员和业务骨干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按照程纯书记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科学的理念方法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使命并做好学校各项工作,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财经智慧和力量。

章维指出,要做到“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就要深入理解、准确把握其深刻内涵、重要特征和时代价值;要坚持政治引领,永葆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政治本色;要夯实思想基础,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工作;要坚持作风优良,不断强化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章维号召,我们广大财经工作者,一定要心怀“国之大者”,按照程纯书记部署的六个方面重点工作落实落地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贯穿到财经工作全过程,勇于自我革命,从严正风肃纪,建设师生满意的廉洁财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讨了基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作风建设背景下,如何进一步加强推进巩固学校全面内部控制建设成果、持续优化财经服务质量的有关工作。

撰稿:梁如

审核: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