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 务 处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读书修身 不负韶华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2022年427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开展党员阅读分享和动员。财务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章维主持。

党员们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的新闻视频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各自认知和工作实际进行了重点学习和深入交流。

支部书记章维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党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为我们打造以人为本的学习型、服务型高校财经队伍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将学习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具体工作深度融合,推动党建工作不断创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财经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双高”建设提供更优质的财经服务和保障。

与会党员还共同观看了“阅读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全民阅读大学宣传片,章维分享了她撰写的《追随总书记一起读书》读书体会。章维指出,要深入体会总书记关于“读书学习”的重要论述,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在实践中深入学习,学思结合,学以致用,以高度的文化自觉来学习,以坚定的文化自信推进全社会学习。要做到学以至用,知行合一,用理论指导实践,让工作更有高度。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通过多读书、读好书、深读书来洗涤思想、净化灵魂,不断增强道德素质和专业素养,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撰稿:梁如

审核: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