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 务 处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喜迎党的二十大】财务处、审计处党支部参观江苏省中医药博物馆暨学校廉洁书画作品展
——财审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专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滋养财务处、审计处支部党员的中医药文化情怀,提升两支部党员的廉政文化素养,以更昂扬的斗志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1012日下午,财务处、审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同走进江苏省中医药博物馆,感受中医药文化魅力。江苏省中医药博物馆刘洪副馆长、刘悦老师全程现场指导。

同志们有序地参观了江苏省中医药博物馆养生文化馆、中国医史馆、江苏中医馆、中药馆四个常设展厅,通过浏览陈列的文物、图像及文字,眼前仿佛打开了一幅灿若星河的历史画卷。同志们纷纷表示,中医药以其厚重的文化底蕴、丰富的临床经验、独特的理论体系、卓越的治疗效果,为中华民族繁衍昌盛和世界文明进步作出了卓越贡献。我们作为中医药事业中的一员,倍感自豪和幸运,一定要用高质量的财经、审计服务为中医药高等教育事业蓬勃发展、为学校双高建设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两支部党员们还共同参观了博物馆三楼开展的由纪委办主办的“杏林清风——喜迎二十大廉洁书画主题作品展”,该展共展出了 32幅由学校师生员工和部分家属倾情创作的优秀廉洁书画作品。财务处集体创作的书法作品《公生明 廉生威》入选此次主题展,展现了财务处全体党员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敬廉崇洁的良好风尚。通过参展,更加坚定了党员们廉洁从政意识,涵养了党员们廉政文化修养,丰富了党员们廉政思想道德实践活动,对塑造南中医财审队伍的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起到重要作用。

本次“财审联动”党日活动,是今年两支部第三次共同开展党日活动,也是财务处支部今年开展的第三次廉政教育专题实践活动。近年来,财务处支部不断拓展学习内容,加强文化引领,丰富活动形式,创新创优基层党建活动,不断提升“财务+”品牌影响力,展现了基层支部党建工作的创新活力和不懈动力。


撰稿:刘佳雯

审稿:章  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