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 务 处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财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2年914日,财务处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作会议,财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章维处长主持。

章维处长总结了2022年上半年财经工作开展情况和主要成效。她指出,财务处全体同仁积极落实学校重点工作部署,在深化“放管服”改革和全面预算管理改革、加强财经队伍建设、拓宽多元化筹资渠道、推进智慧校园建设、加强内控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章维处长还就我处接受学校第七轮巡察的有关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她就下半年财经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学习常态化,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养,提高服务质量; 二要加强统筹协调,提高站位精心谋划,聚焦学校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做好统筹规划;三要创新智慧财经,让更多的科技元素赋能财经工作,努力发掘创新点。

王静梅副处长对下半年业务学习计划进行了具体说明。她指出,构建一支求真务实、追求卓越的财经队伍,是高质量服务学校双高建设事业发展的必然要求,我们每个人要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学校双一流事业中,书写南中医财经工作的绚丽诗篇。

会议还就新学期安全工作和人事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撰稿:崇庆华    审稿: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