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 务 处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习党的二十大】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
——财务处党支部与人工智能与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共建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营造健康向上的良好校园气氛,机关党工委财务处党支部联合人工智能与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11月23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联学共建专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的主题是: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两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共50余人参加,人工智能与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殷明、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小平等老师出席,活动由财务处党支部书记章维主持。

人工智能与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殷明同志做动员讲话,他表示,智信学院与财务处共建两年以来取得了丰硕成果,通过师生共建活动,增强了师生相互了解,促进了学院学生各种能力提升,有效提高了财务处教职工为群众服务的意识,真正实现了双融双促双赢。

参赛师生党员随机分为四组,通过参加鼓动人心、飞夺泸定桥、重走长征路等游戏,结合党的二十大知识问答,分组对抗 ,在加强党史学习的同时锻炼了团队成员面对挫折时克服困难的勇气,加深了成员对团队精神的理解,增进了友谊与信任,有效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财务处党支部书记章维同志做总结发言,她认为本次活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内容、党史知识、体力运动有机融合,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参与感强,是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机延伸,也是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体现。通过开展共建活动,对加强师生交流,提高集体凝聚力和团结协作能力,进一步增强师生党员的党性思维、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她表示,今后两支部将持续开展共建活动常态化,不断提高党员们的思想觉悟,增强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意识,积极引导每一名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和锤炼品德修为。


活动结束后,青年学子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善作善成,勇于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撰稿:梁如

审核: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