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 务 处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浙江中医药大学财务处来我校调研交流

4月11日下午,浙江中医药大学财务处陈义明处长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财务处处长章维,副处长任华、王静梅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会议,章维处长主持会议。

章维处长对浙江中医药大学财务处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我校基本情况、部门机构设置和近年来财务管理方面的做法进行了介绍,任华副处长、王静梅副处长分别就财务信息化建设、财务核算管理的建设和使用情况作详细交流。

交流期间,双方围绕校院二级管理、研究生经费管理、预算绩效管理、社会服务政策、财务数字化改革、预算管理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陈义明处长简要介绍了浙江中医药大学财务管理现状以及来访调研的主要目的,并对近年来我校财经工作支撑学校双一流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此次浙江中医药大学财务处来访,对促进两校间专项业务交流与互鉴起到了良好促进作用,对学校进一步提升财务治理效能提供了创新思路。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国内中医药高校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互相取长补短,共同为行业高校的财务管理和服务水平整体提升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后,浙江中医药大学财务处一行参观了江苏省中医药博物馆,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撰稿:崇庆华   审稿: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