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 务 处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胡孔法副校长赴财务处支部指导支部专题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2023年9月27日下午,财务处支部就深入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召开专题学习会,胡孔法副校长到会指导。财务处支部和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财务处支部书记、财务处处长章维主持。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乔学斌书记、嵇红梅书记的专题报告,财务处处长章维就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扎实推进各项财经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就下学期财务处计划开展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胡孔法副校长对近年来扎实推进财务服务和保障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财务处近年来不断改革创新,以党建为引领,以师生为中心,在抓改革、提质效、筑底线、强队伍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师生满意度不断提升,离不开财务处全体人员的辛勤付出。胡校长同时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提高认识,行动上狠抓落实,运用系统思维,多从学校发展角度加强思考,切实增强解决问题的能力;二要强化预算管理,推动预算管理和绩效评价的全流程管理,实现资金的聚力增效;三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以师生为中心,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师生满意度;四要筑牢职业底线,坚持“三坚三守”,以信息化建设为抓手,提高财务管理精细化水平,为学校发展积极献计献策。胡校长要求,在未来的五年里,全体财经工作者要按照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奋发有为,把个人成长融入到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命运中,为奋力谱写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新篇章做出更大的贡献。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贯彻落实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要锚定国家“双一流”和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进一步加强学习、加强队伍建设,加强作风建设,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以锐意进取的斗志、严谨务实的作风,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实现突破的进程中不断贡献财经智慧和力量。


撰稿:崇庆华     审稿:章维